close

台北國際花博將在4月25日晚間以璀燦煙火劃下句點,有鑑於開幕煙火的天候不佳,導致煙霧瀰漫,效果打折,這次閉幕煙火的天候又是如何呢?在哪裡觀賞煙火最好看呢?

天氣風險氣象預報公司專業預報團隊特別對於4/25晚間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周邊的天氣特性進行了精細的預報分析以及煙霧擴散模擬,結果如下,假如您要前往觀賞,為避免掃興,這是重要的參考資料。

4/25,21:00大佳河濱公園天氣概述

當日在台北市區,由於本周五至周六鋒面已逐漸遠離台灣,天氣為晴時多雲,氣溫在 20 ~25 間。但春季多變,仍需多注意變化。

晚上9點的時候,預估天氣良好偶有雲,氣溫約在20,濕度約80%,並且吹微弱的東風,算是略微潮濕的天氣。

預期本次煙火施放時天候良好,不會像開幕時的情況,受到任何干擾,但要留意風向及煙塵傳遞方向。

煙火.jpg  

※最佳觀賞區將落在基隆河南岸大直橋兩側,即大佳河濱公園與迎風河濱公園附近。

 

※天氣風險氣象預報公司提供各類型活動局部地區精細的天氣預報,參照各活動地點的氣象特徵,結合自身專業的氣象預報資料,

告知客戶活動進行期間逐時的天氣變化,以及其他應當留意的事項讓您的重要活動不因天候而NG!

如有興趣請來電本公司(02)66005558-308或email:liao.weatherrisk@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