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地圖功能介紹-生活氣象

天氣地圖提供非常豐富的生活資訊,告訴你台灣各地的天氣與許多好玩的地點。

點選上方橘色的生活氣象,就會出現右方的子選單。在您勾選要查詢的各類型天氣資訊後,地圖上就會出現對應的圖示。按下圖示,就可以得知當地詳盡的天氣情況與相關資訊。



您也可以針對當地提供意見,或是給予評價。只要按下評價右邊的觀看更多,就可以得知網友提供的旅遊指標。繼續按下我要評分,讓您的意見成為別人寶貴的資訊,推薦您覺得最棒的地點分享給其他人!







另外,在各地的天氣資訊中,也會呈現同一種天氣型態的照片。天氣地圖提供了天氣照片的上傳功能,讓網友與您一起分享天氣!



特別提醒您,如果勾選了太多資訊,可能會讓圖示重疊在一起。只要將資訊的種類減少,您想要的資料還是會完整的呈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