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GIF

愛漂亮就要看天氣!天氣風險氣象預報公司與無名小站合作推出無名愛漂亮xNARUKO天氣保養小叮嚀 部落格貼紙轉貼活動,導入天氣行銷概念,

知名的牛爾老師會依據天氣風險專業氣象預報,貼心叮嚀網友每日最適合使用的保養品,另外現在只要將部落格貼紙轉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並上活動網頁留言,就有機會獲得茉蘭薰衣草美白去角質凝膠(1瓶) 或 森玫瑰水立方保濕精華液(1瓶)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Salon/12757933

何謂氣象行銷?

依據商品銷量與氣象變化間的特性,在合適天氣時機點進行各類行銷活動促進商品銷售,稱為氣象行銷,

例如2011年西洋情人節,浙江氣象台杭州預估將是雨雪天氣,精明的商家早在幾天前就埋下了伏筆:提前預定情人節當晚酒店,只要當日酒店所在城市為雨雪天氣,即有機會抽獎並免費。所有天氣情況以2月14日中國中央氣象臺發佈的天氣預報為準。 有民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讓天氣來決定是否免費,這個想法本身就很浪漫!事實上情人節無疑是商機,善用天氣創造話題與需求,才是對潛在利潤的最大挖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