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風險公司持續進行對日本福島核電廠擴散進行每日推估,預估未來幾天內核子塵將近日影響美國西岸,但數值為放射源區的十萬分之一以下,沒有直接傷害的危機。未來七天內,對台灣及亞洲各國也沒有影響。但雖暫時無影響,不須恐慌,但建議民眾仍須保持警覺性。

建議民眾採取以下措施

1. 定期留意氣象特性及輻射塵擴散情形。

2. 減少到輻射塵可能濃度較高國家。

3. 思考學習並準備遇輻射塵之自處之道

(避免淋雨、接觸外界空氣、留意食物來源)

4. 避免傳遞錯誤的核擴散資訊,製造恐慌

由於本次為特殊的非人為操作疏失,或是恐怖份子攻擊核電廠,為新型態的複合式天災,在這段核子擴散危機尚未解除前,本公司將持續對未來核擴散位置進行推估,以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減少不必要的恐慌及疑慮。

本系統系本公司團隊過去幾年與國立中央大學 大氣科學系合作建立的大氣擴散緊急應變系統,相關建立的擴散模式及系統,請詳見前幾篇探討,相關的論文。天氣風險公司為台灣第一家民間氣象公司,具有氣象預報證照核可,相關的成效可見 www.tenki.tw  或可到氣象達人部落格 blog.tenki.tw 或氣象達人臉書粉絲群內。

http://blog.xuite.net/weather.peng/weatherrisk/43313453

相關媒體聯絡人: 王馨珮 02-66005558 ext 303

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