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e.png

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研發的Android手機行動天氣軟體,參與台北市電腦公會舉辦之第八屆黃金企鵝獎開放平台行動裝置應用大賽,獲得應用程式組第一階段審查入圍。此次活動共有46個程式參與競賽,從中選出15組優秀隊伍進入決賽。行動天氣軟體成功打敗其餘31組隊伍,順利獲得進入決賽機會。

        為鼓勵業者進行軟體開發,並促進軟體業者與廠商合作,台北市電腦公會主辦的第八屆黃金企鵝獎開放平台行動裝置應用大賽,分「應用程式組」、「系統軟體組」兩大組別競賽。今年共有46組隊伍報名參與,於8/10當天開始第一階段審查,參賽隊伍提供簡報與實機demo,由競賽籌委會根據每組創新性、功能性、使用者介面三個項目進行評選。8/13日公佈15組得獎入圍名單,入圍應用程式組之得獎作品,在8/31日前將上傳至遠傳S市集,開放網友9/1~10/31針對入圍作品進行投票,歡迎大家拿起手機上「遠傳S市集」網站,免費下載最佳的國產手機軟體「行動天氣」

        行動天氣提供全台23縣市七天的天氣預報、衛星雲圖、所在城市氣象警報、氣象主播影音播報,並獨家提供全台穿衣指數,告訴您出門最佳穿搭,此外還內建了趣味的八號球天氣預報搖籤功能以及天氣鬧鐘,根據外頭天氣狀況的不同,會有不同鬧鈴,讓您一起床就能知道外面天氣,是颱風來襲、活動出遊、情侶約會不可或缺的好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