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幾天日本東北天氣將轉晴,為高壓壟罩,溫度回溫,局部輻射擴散將成關注焦點。

主要輻射塵擴散仍未對台灣、中國、香港無任何影響。美國西岸也偵測到輻射塵,但未對人體有影響。

0.gif

本系統系本公司團隊過去幾年與國立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合作建立的大氣擴散緊急應變系統,相關建立的擴散模式及系統,請詳見前幾篇探討,相關的論文。天氣風險公司為台灣第一家民間氣象公司,具有氣象預報證照核可,相關的成效可見 www.tenki.tw  或可到氣象達人部落格 blog.tenki.tw 或氣象達人臉書粉絲群內。

http://blog.xuite.net/weather.peng/weatherrisk/43313453

需要加值的氣象服務或是相關企業氣候諮詢,歡迎洽聯絡人: 王馨珮 02-66005558 ext 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