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jpg

由經濟部工業局及台北市電腦公會共同舉辦第八屆黃金企鵝獎頒獎典禮1210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會中揭曉了各組別的得獎名單,天氣風險公司本年度手機軟體力作「行動天氣」獲得宏碁、交大等產學界評審以及一般用戶青睞,奪得應用程式組與網路人氣獎雙冠王!天氣風險公司黃蒨怡副總經理受獎時表示:「感謝評審與個人用戶支持,雖然在開發軟體過程中備嘗艱辛,遭遇許多困難,但得獎的肯定是我們再接再厲的動力,天氣風險會繼續開發更多兼具實用性與趣味性的軟體,造福社會並提升產業價值。」


image002.jpg

會場外並設置了軟體展示攤位,天氣風險公司展出的相關產品皆是一時之選,包含─手機軟體:「行動天氣」、「花博天氣」;創新服務:「樂活走」;網路服務:MSN問天氣」、「天氣地圖」、部落格貼紙正妹報氣象之「天氣放電」等現場參觀詢問人潮踴躍,百份傳單一掃而空,且對於每種服務皆深感興趣,要求解說人員一一詳細解說。


image003.png

背景介紹:

黃金企鵝獎是國內自由軟體界最專業的獎項,由經濟部工業局、台北市電腦公會共同舉辦,並獲宏碁、威寶電信、遠傳電信與緯創資通等知名企業一同響應,除了提供高達 300 萬的競賽獎金外,優勝者還能取得與電信及系統業者的合作機會,這次行動天氣軟體從42家業者計51件作品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並在短短兩個月中累積三千餘次的手機用戶下載量,可謂叫好又叫座,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中華電信Hami app或是遠傳S市集中下載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