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2.jpg

台灣民間氣象公司天氣風險推出新服務”樂活走”,取自台語諧音”落雨走”,樂活走手機簡訊服務提供每日健康天氣簡訊以及即時下雨預報簡訊給使用者,健康天氣簡訊將根據每日天氣變化,提醒用戶注意預防不同疾病。

即時下雨預報簡訊會在用戶所設定地點即將下雨前半小時傳簡訊提醒,是外出洽公、闔家出遊、情侶約會的好幫手。兩者會在試用期間輪流傳送。

除此之外,個人用戶還可以拿手機或電腦連上樂活走個人版網頁,取得氣候趨勢預報及颱風警報,將短期與長期氣象預報一網打盡。

為鼓勵用戶多多回饋試用心得,用戶只要在11/15~12/15之間成功申請試用,並在樂活走個人版網頁回饋試用心得,就可以抽平板電腦、ipod與現金一萬元等價八萬元的大獎,回饋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大!現在就立刻加入吧!(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