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nki網站更新囉,這次把台灣的天氣預報改成以山海屯為區分來預報了。

台灣因為垂直變化很大,所以如果單單以縣市行政區畫分來提示天氣預報,並無法準確顯示各地的真正天氣,比方說如果今天的溫度預報是23~30度,山上的溫 度就一定不會到30度,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再把行政區做更細部的區分,於是我們就把縣市又分為山、海、屯三個部分,希望能夠給大家更實用的天氣資訊。

山海屯1.jpg

左邊是台灣八大地區分區的概略天氣、溫度及降雨機率。

山海屯1b.jpg

點選縣市可以進入更詳細的山海屯預報。
山海屯2.jpg

 

山海屯2b.jpg

以台北作例子,點選中間已經畫分為山海屯的區塊之後,左邊顯示的是一週預報,右邊則是從今天起三個時段的天氣預報,白天跟晚上的天氣狀態也是會有差異的,所以這部分有很詳細的天氣預報資訊。

如果對於山海屯氣象或其他服務有建議的話,也歡迎在這邊留言給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