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jpg

為了提供大家更清楚的天氣資訊,在經過幾個月的規畫及建構後,新版iTenki也在這幾天正式跟大家亮相了。

首頁左方是台灣分區天氣預報,右方則是公司的最新消息,可以選擇進入公司介紹頁面或是天氣資訊的頁面。

tenki1a.jpg

首頁的部分有台灣各地的天氣預報,還有每日的天氣小叮嚀跟影音氣象。

tenki1b.jpg

生活指數方面有各地生活化的天氣指數,是很活潑的天氣參考喔。

tenki1c.jpg

從下拉式選單選擇你要的旅遊景點,會有詳細的天氣預報,右下角還有我們精心提供的天氣日報,什麼樣的資訊都不會漏接。

tenki1d.jpg

國際天氣結合TenkiMaps,可以從下拉式選單選擇城市,也可以直接點地圖上的城市,顯示城市的詳細天氣預報。

tenki2a.jpg

即時天氣方面,有氣象局跟環保署提供的天氣資訊,都是很方便的工具喔。

 tenki3.jpg

天氣新聞,替您整理每天全世界各地的天氣新聞。

tenki4.jpg

影音氣象,讓您不怕錯過電視的氣象預報時間。

tenki5.jpg

氣象農民曆結合天氣與農民曆,絕對讓您愛不釋手。

tenki6.jpg

下載專區有我們提供的各種可攜式天氣服務,包含桌面、部落格、手機、瀏覽器、RSS...等,讓關心天氣可以變得更即時。

快上新版的iTenki,如果對新版的網站有什麼建議,或是還有想要看到什麼樣的功能,都歡迎提出來讓我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