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加上使用上的便利,天氣風險當然也不會忘記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的需求,在歷經一段時間的開發之後,我們的行動天氣也跟著中華電信Hami的上線而一起跟大家見面囉。

因為電腦的瀏覽器沒辦法觀看的關係,所以如果是使用android手機的朋友,請先進入中華電信Hami,然後會出現像這樣的畫面。

一些關於行動天氣的介紹,這款app可是應有盡有喔。

▲在下載之前會有預覽的畫面,這是七日的天氣預報,滑動螢幕就可以切換日期,背景也會跟著天氣有所變化。

▲也可以在手機觀看影音氣象。

▲還有各地的詳細天氣。

▲衛星雲圖。

▲想通知朋友天氣的變化,也可以輕鬆的把簡訊傳出去,或是發送到社群網站上喔。

▲還有有趣的八號球天氣,搖一搖,就可以給你天氣預報了,我們是很有根據的喔。

最後來看看影片吧。

 

心動了嗎? 快上HAMI去下載行動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