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照過來照過來!
即日起(12/7)到12/14為止
立刻以悄悄話回答下列問題,就有機會抽中seagate freeanget go時尚行動硬碟喔!

硬碟.JPG

----------------------------------------
問題1.
請問台灣第一家民間氣象公司是?
1.天公氣象有限公司
2.任立渝氣象工作室
3.俞將軍氣象站
4.天氣風險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問題2.
請問哪一牌的硬碟可以滿足商務及個人的使用需求,而且容量大,快又穩呢?
1.東捷
2.希捷(seagate)
3.北捷
4.南捷

------------------------------------------

作答說明:

1.請依照下列格式回答,若有缺漏將損失抽獎資格

姓名:
連絡電話:
email:
第一題答案:
第二題答案:

得獎公布時間及其他規定:

1.活動結束後,將由電腦抽出希捷行動硬碟的幸運得主,並主動以email或電話與您聯繫

2.同時中獎名單也會在12月15日於itenki官方部落格中公布

3.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