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therrisk

您的事業或許正與天氣發生關係,紐約時報曾經估計,美國企業每年因天氣異常而有一兆美元以上的損失;CNN更預測,未來十年,全球因氣候異常造成的保險損 失,將高達一千五百億美元!氣象對人類生活影響是全面的,您的業務銷售可能正悄悄地受到天氣影響而不自知,又或雖有察覺,卻不知從何取得分析資料,也不知 如何改進?天氣風險公司權威專業預報團隊的獨家企業天氣健診服務,經由綜觀分析,可以明確得知您的事業與氣象變化間的關係,讓您的商品經由掌握天氣銷售得 更好,順便節省不必要的成本,創出商機。 已有越來越多企業透過我們找到自身與天氣的關係,開始提高獲利,那您呢?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們的服務,把天氣風險企業服務的部分獨立了出來,而網站也在昨天正式上線了,希望提供的資訊對您能夠有所幫助,如果有任何與天氣有關的問題與服務需求,都可以跟我們連絡喔。

前往天氣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