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屆高雄世運開閉幕式是整個世運活動的精采高潮,不僅可以看見高雄在地表演團隊搭配巨幕投影,打造磅礡氣勢,更由101跨年煙火製作團隊操刀音樂煙火秀;還將邀請國際男高音羅素華生、紐西蘭美聲歌手海莉搭配演唱,並與台灣實力派唱將黃小琥、信同台,巨星雲集為世運獻唱。本次世運開閉幕式全程將由公廣集團負責以高畫質器材攝影及轉播,如此精采的節目除了公視、中華電信之外,凱擘kbroVision數位有線電視也加入高畫質轉播的行列,讓更多用戶能夠感受親臨現場的真實體驗,共襄盛舉。

 

  想要收看高畫質的世運開幕及閉幕式轉播,除了花錢購買高畫質的無線數位電視機上盒或是申裝光世代網路收看中華電信MOD以外,消費者有了更聰明的選擇!凱擘數位有線電視利用既有的有線電視網路,傳送最多5個高畫質頻道的精彩內容。更於此次高雄世運會期間,免費提供用戶收視高畫質的開幕及閉幕式表演精彩轉播。凱擘透過有線電視提供穩定的高畫質收視方式,讓已經購買HD電視的用戶,在家裡就可以輕鬆享受1080的高畫質節目。

 

  凱擘業務行銷處經理孫善政說:「若是消費者覺得購買HD無線數位機上盒費用太高昂,或是不想每個月為了看高畫質節目還得要支付光纖費用,凱擘kbroVision數位有線電視提供了更好的解決方案。」,孫經理指出:「由於大部份的消費者家中都已經有在收看有線電視(第四台),只要每天多花7塊錢,家裡的有線電視馬上升級為數位有線電視!除了可以使用許多數位有線電視的加值服務,最主要的是可以收看高畫質的數位頻道。」

 

  目前凱擘kbroVision數位有線電視共計提供5HD高畫質頻道,包括國家地理高畫質頻道、東森洋片台、緯來HD、高畫質歷史頻道,以及HD隨選影片頻道。本次世運開閉幕式的高畫質轉播,就會在HD隨選影片頻道播出,並採免費收看。消費者只要申請了凱擘kbroVision數位有線電視金賞方案,便可在7/16晚間7:30,於207頻道欣賞到高畫質的開幕式表演轉播。(本節目由公視提供高畫質節目訊號,經由凱擘數位有線電視之系統播出)

 

  凱擘kbroVision數位有線電視播出之高畫質頻道內容節介如下:國家地理高畫質頻道,給你世界驚艷的自然人文風情;東森洋片台同步播出的高畫質電影,體驗視覺的影音震撼;緯來高畫質賽事,24小時播出,比親臨現場還過癮;全新的真實故事紀實的歷史頻道,生動探索精彩絕倫的旅程。還有HD隨選影片,提供眾多高畫質戲劇、紀錄片、動漫、Live音樂會、成人,旅遊等眾多節目,絕對豐富你的生活享受!消費者可到附近家電門市,親身體驗1080高畫質頻道的驚豔效果。更多凱擘kbroVision數位有線電視的服務內容,可洽府上有線電視業者,或撥0809-0501080。網址:http://apply.kbr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