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頁面在此

活動緣起

 
環保署為增進社會大眾對「減碳雙熊」之深刻印象,並凝聚全民對節能減碳事務的參與度及認同感,特舉辦「減碳雙熊」命名活動,以「創意、易熟記度、宣導節能減碳環保」為訴求,歡迎各個年齡層不分男女老少職業種族,替我們可愛的「減碳雙熊」取個最響亮、最能代表台灣減碳精神的名字。

活動名稱:「減碳雙熊」命名活動
投稿期限:2009年3月26日至2009年4月8日截止。
投稿方式:請於活動時間內,至「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Eco-life網站」參考相關資訊,線上報名即可。
參加對象:凡中華民國國籍之國民均可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執行單位:天氣風險管理開發(股)公司

活動內容:即日起,有創意的您不妨替這對減碳雙熊,「北極熊和台灣黑熊」許個名字,將有機會獲得相關節能環保大獎!邀您一起來發揮創意及巧思喔!

  • 凡屬本署「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http://ecolife.epa.gov.tw/default.aspx)會員並建立個人或家庭部落格、進行會員資料登錄及確認,即可參加本命名活動。
  • 命名名稱以繁體中文為限。
  • 每人投稿件數以一組繁體中文名字(台灣黑熊與北極熊各一)為限。
  • 參賽者請於活動網頁內,寫下100個字內的命意涵。說明中不得有參賽者姓名及單位暗示,妨礙評選公平性,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 投稿期限:2009年3月27(星期五)日至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晚上12:00止)截止,逾期不予納入評比。
  • 投稿方式:於活動時間內,於「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Eco-life網站」進行線上投稿。
  • 評選方式:將由具有大眾傳播、環境教育、環保保護等專業背景之專家學者擔任評選委員,針對創意、易熟記度、意涵說明、節能減碳環保相關性之方向進行評比,選出 1.2.3名及佳作15名,備取18名。
  • 評選標準:將以「創意(30%)、易熟記度(20%)、意涵說明(20%)、節能減碳環保相關性(30%)」為原則。
  • 投稿期限:2009年3月27(星期五)日至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晚上12:00止)截止,逾期不予納入評比。

將於2009年4月15日於「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Eco-life網站」,公佈評選結果,並以E-mail及電話通知得獎者,得獎者於2天內未回覆者,則視同自動放棄獎品資格,由評選結果之備取名單依序遞補,並聯繫領獎相關事宜。

第一名: 休閒折疊腳踏車(市價約2萬)
  品牌:OYAMA(台灣製)
  型號:FBI-A200 20吋鋁合金27段變速折疊車(白色)
第二名: 日本迴轉式壓縮機除濕機(20L) (有節能標章) (市價約1萬元)
  品牌:三洋SANYO
  型號: SDH-220B
第三名: 登山越野腳踏車(市價約0.5萬)
  品牌:KHS (台灣製)
  型號:A3000 全避震 Shimano 21段指撥定位變速26吋登山越野車(藍白色)
    入選(15名) :14吋微電腦遙控立扇( 市價約1600元)
  品牌:尚朋堂
  名稱: SF-1450M
備註: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得獎獎品或獎金金額在新臺幣$20,000元(含)以上者,得獎者必須依規定扣繳10%中獎所得稅額,始得領獎;中獎人為外籍(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依規定扣繳20%稅率;得獎人收到通知後,須於指定期限內繳交國稅局繳款書收據聯 [紅色聯]、身分證影本及用印後之領獎收據。
  • 1.2.3名之獎項將於本署辦理4月18日世界地球日活動當日進行頒獎,獎品恕不以郵寄方式寄送。佳作得獎自2009年4月20日至2009年5月15日止,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30分~下午5點30分止,於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5號3樓「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領取,並出示相關身份證明文件,現場簽收領取。如無法親自前來領獎,可委託他人代領,代領人需提出個人及得獎人之身分證明文件,及自製授權書至「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領取。
  • 獎品不得兌換現金或其他獎品,其得獎資格不可轉讓他人,除獎品外其他衍生之相關費用由中獎者自行負擔。
  • 本活動獎品,主(承)辦單位保有視情況變更為等值商品的權利。
  • 若有獎項相關問題,可於上班時間撥打02-6600-5558洽詢。
  •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得獎獎品在新臺幣$20,000元(含)以上者,得獎者必須依規定扣繳10%中獎所得稅額,始得領獎;中獎人為外籍(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依規定扣繳20%稅率;得獎人收到通知後,須於指定期限內繳交國稅局繳款書收據聯 [紅色聯]、身分證影本及用印後之領獎收據。
  • 得獎者若為未成年人,需檢附戶籍謄本並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 無法送出獎項之處理:得獎人於2009年5月15日後仍未領取者,取消該次得獎資格,並由主辦單位由備取名單依序後補。

活動網址: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Eco-life網站(http://Eco-life.epa.gov.tw/)
活動聯絡方式: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02)6600-5558 劉啟文

  • 命名宜有內涵性、寓意性、意義性,並易念、易記、沒有不雅諧音或影射。
  • 命名名稱以繁體中文為限,需簡要說明命名的涵意;命名名稱以一組 (台灣黑熊與北極熊各一)為單位,僅針對其中一個命名,將不予評分。
  • 台灣黑熊與北極熊二個名字搭配之整體感列為評分標準之一。
  • 為確保入圍作品之水準,參選作品未達評審標準者,獎項從缺。
  • 投稿者若有侵犯他人著作權,相關法律責任由投稿者自行負責,並取消其得獎資格。
  • 本命名活動所提供之文字內容不得有涉及智慧財產權、誹謗或違反其他法令之情事,違反者,將取消其參加資格。
  • 著作授權:參與活動之命名,本署擁有刪修權及全權使用,其著作財產權歸本署所有,得以著作權法之相關規定行使一切使用及公開登載等權利。
  • 所提供之文字內容,智慧財產權歸本署所有。得獎者提供之文字內容本署有權於媒體(含網路電子媒體)發表、出版,且編輯人員基於版面編排需要,有權斟酌刪減文稿字數,並不另支稿酬。
  • 不得以不當手段爭取獲得活動之獎項。經發現違規者,將取消其參加資格
  • 所提供之文字內容不得基於攻擊、傷害他人或其他惡意的目的。
  •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 若主辦單位因參賽者上傳資料遭第三人請求、索賠、提出民、刑事訴訟或主張任何法律上之權利,參加者應賠償主辦單位因此所生之全部損失與費用。
  • 本署所屬員工及負責辦理之單位,不得參加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