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TenkiMaps為了讓更多的朋友能夠享受TenkiMaps的服務,最近在工程師的努力之下,現在只要登入Yahoo!帳號,就可以享受TenkiMaps的服務了喔!!

為什麼要提供這樣的服務呢? 實在是因為現在網路太發達了,新創的網站如雨後春筍般的冒了出來,如果每到一個網站就要註冊一個新的帳號,到最後可是會搞的大家昏頭轉向的。於是在討論之後,
TenkiMaps決定採用Yahoo!的OpenID服務,讓只要是擁有Yahoo!帳戶的朋友,都可以輕鬆的登入使用TenkiMaps的服務。

1.使用方法很簡單,首先請點選TenkiMaps右上角的""

2.然後輸入您Yahoo!的帳號跟密碼。



3.之後會要求您同意Yahoo!的使用條款。


4.之後會幫你導入到TenkiMaps來,這樣就完成手續了。完成之後,以後只要再來TenkiMaps,就可以使用Yahoo!帳號登入囉。

輸入帳號密碼的動作都是在Yahoo!內完成,Yahoo!不會將你的帳號密碼提供給天氣地圖網站,TenkiMaps也無法得知你的Yahoo帳號與密碼,這一點請放心。

這麼方便的TenkiMaps,就請大家一起來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