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就在我眼前 環遊世界 從這一步開始

90%的人從小夢想要環遊世界,其中卻只有1%的人
現在,實現 透過天氣地圖,讓我們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風貌,不用出國就可以在家環遊世界了!
無論您身在何方?去過何處?只要有過任何難忘的旅遊經驗及世界各地的旅遊照片,快上天氣地圖分享給大家!
讓我們一同環遊世界旅遊去!還有機會可以獲得獎金喔!

-----------------------------------------
參賽辦法
參賽者需為TenkiMaps會員,活動於即日起,不預設截止時間,每人不限上傳照片張數

評選方式及獎項
凡是獲選在iTenki系列氣象頻道或電視媒體播出之照片,即送出1000元新台幣及T幣200,獲選的照片數不限,上傳越多,機會越高!

作品規格
一、 不限定傳統相機或數位相機之攝影作品。
二、 一律以電子檔(JPG格式)送件,不可小於300*200,手機上傳者不限大小。
三、 限定彩色照片報名參加。
四、 參賽作品不得經過影像合成。
五、 參賽者並應於網路上填寫確實聯絡資料。
六、 相片中人物不可佔照片之三分之一以上,不符規定者將不予採納參賽。

細  則
一、參賽作品不得為"已發表作品及曾在其他比賽獲獎或正在評審中作品",曾經參加過其他比賽而未獲獎作品則可參賽。
二、入圍者必須提供參賽作品之高解析檔案,無法提供之入圍者即視同放棄參賽資格。
三、主辦單位有權刪除任何與主題無關之照片(如:妨礙風化﹐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等)
四、得獎作品如有冒偽、抄襲、拷貝或經檢舉曾參加任何公開攝影比賽或展出,查證屬實,一律取消資格,獎位不遞補。已領取獎項者,主辦單位得追回原獎項。
五、各獎項之獎金、獎品,依稅法規定,扣繳所得稅(獎品依活動獎項所列市值計算需繳稅金)
六、比賽作品未達水準者,獎項得以從缺。
七、參賽得獎作品之完整著作權均歸主辦單位,但主辦單位同意得獎人以複製方式保留得獎作品,自由使用複製品。
八、參賽者視同認同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九、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