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狂風、暴雨或是一片汪洋,颱風伴隨的景色有美麗也有哀愁,隨手拿起手機或相機,上傳照片過來,我們幫你SHOW在地圖上,讓全世界的人更瞭解颱風的種種。

地圖放大找到你的地點以後,只要你是會員,移動滑鼠按下右鍵,即可上傳照片,7/24起開放網友票選,最高票數者將有$1000獎金喔~


-------

詳細規則如下:

參賽辦法

參賽者需為TenkiMaps會員,活動於7/18日起至7/23日晚上12:00截止,每人不限上傳照片張數,您可以直接利用手機連上http://mobile.tenki.tw即時傳送,由天氣地圖幫你進行定位,或上天氣地圖網站上傳照片,就能在第一時間分享你的照片給大家!

評選方式及獎項

以網友(限TenkiMaps會員)票選方式,一天一人最多限投3票,選出最佳作品。
*一般攝影作品選出最高票一名,整頓家園基金1000元新台幣、獎狀一只
*一般攝影作品選出第二高票一名,清掃家園基金500元新台幣、獎狀一只
*手機攝影作品選出最高票一名,整頓家園基金1000元新台幣、獎狀一只
*凡是有參加投票之TenkiMaps會員,隨機抽選出3名幸運朋友們,贈送精美TENKI杯一個。

作品規格

一、 不限定傳統相機或數位相機之攝影作品。
二、 一律以電子檔(JPG格式)送件,不可小於300*200,手機上傳者不限大小。
三、 限定彩色照片報名參加。
四、 參賽作品不得經過影像合成。
五、 參賽者並應於網路上填寫確實聯絡資料。
六、 相片中人物不可佔照片之三分之一以上,不符規定者將不予採納參賽。
七、 活動期間參賽者一人不可上傳多於3張作品。

細  則

一、參賽作品不得為"已發表作品及曾在其他比賽獲獎或正在評審中作品",曾經參加過其他比賽而未獲獎作品則可參賽。
二、入圍者必須提供參賽作品之高解析檔案,無法提供之入圍者即視同放棄參賽資格。
三、主辦單位有權刪除任何與主題無關之照片(如:妨礙風化﹐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等)
四、得獎作品如有冒偽、抄襲、拷貝或經檢舉曾參加任何公開攝影比賽或展出,查證屬實,一律取消資格,獎位不遞補。已領取獎項者,主辦單位得追回原獎項。
五、各獎項之獎金、獎品,依稅法規定,扣繳所得稅(獎品依活動獎項所列市值計算需繳稅金)
六、比賽作品未達水準者,獎項得以從缺。
七、參賽得獎作品之完整著作權均歸主辦單位,但主辦單位同意得獎人以複製方式保留得獎作品,自由使用複製品。
八、參賽者視同認同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九、頒獎典禮得獎作品將會於8/4公佈於網站,另外也會依得獎人於加入會員時所填聯絡方法告知。
十、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