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懂天氣嗎?
略懂?
不,你很懂!
非常好~那麼來猜猜看這次颱風在哪登陸還有會不會造成'停班停課吧!

天氣地圖在每次颱風即將影響台灣的期間,將會舉辦颱風猜猜樂與登陸點預測,
您可以加入會員來共襄盛舉,測試看看你的神機妙算指數!


-------------    活動辦法  -----------

1.颱風猜猜樂

猜測這次颱風會不會對台灣各縣市造成停班或停課的影響,
依正常上班上課、上班停課、停班停課三種不同狀況,如下圖所示,地圖會呈現不同顏色,
您只要在各個縣市上點擊滑鼠左鍵,就可以調整各縣市呈現的顏色,選擇好各縣市的情況後,按下 "送出預測結果" 的按鈕就完成預測了!

問: 萬一我今天預測完之後,明天又想更改我的預測結果呢?

答: 颱風猜猜樂只有一次猜測的機會,但越早預測且預報正確者,所得的T幣就越多~

所得T幣 = 時間比例 x正確率 X (100+下注金額)

時間比例: 第一天預報者= 3 ,第二天=2 ,第三天=1.5,距下架前12小時預測者=1

 


2. 登陸點預測
預測颱風中心會在台灣的哪一個地方登陸,最後的結果將以氣象局公布的路徑為標準。
如下圖所示,首先選擇您覺得颱風可能登陸的縣市,此時下方會出現該縣市的地圖,您可以依據相對位置再選擇鄉鎮,
選擇完畢後,您可以寫下您的預測理由(可填可不填),最後按 "確定" 即完成預測!

所得T幣 = 時間比例 X  (100+下注金額)

時間比例: 第一天預報者= 3 ,第二天=2 ,第三天=1.5,距下架前12小時預測者=1






天氣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