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地圖改版了!!

改版後的天氣地圖提供了更詳盡的資料,更多的功能,還有更個人化的選擇喔!

天氣地圖功能介紹 

天氣地圖是全世界第一個weather2.0的網站,讓天氣不再只是官方數據,而是在地人回報狀況,提供完整的天氣資訊,建立一個廣大的天氣社群。

一進入天氣地圖,最新消息就會出現在地圖中央,讓您不會錯失任何重要新聞與功能更新。點選下方的「天氣地圖相關說明」,可直接連結到官方部落格,提供您更進一步的資訊。


右上角提供會員登入與各項個人化設定。在您登入之後,顯示圖片會隨著會員照片更改,讓您最美最帥氣的一面呈現在地圖上。

上方有各種類型的資訊分類,提供您豐富且生活化的天氣資訊。分類點選之後,會在右側出現子選單。勾選想要的天氣資訊,以一個宏觀的角度查詢最詳細的氣象。


地圖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易懂,只要利用滑鼠拖拉縮放,就可以輕易觀察各地的天氣資訊。也可以利用地圖中的搜尋欄位,直接鎖定您的目標。


只要在地圖的任一位置按下滑鼠右鍵,即可開啟留言與問答。想要分享哪裡的天氣,想要詢問哪裡的資訊,只要點下去,讓網友與天氣特派員一起幫您解惑。也可以利用右下角的留言欄位直接留言,或是觀看各類型的回應與資訊。


這麼棒的地圖,這麼豐富的資訊,還等什麼呢?快天氣地圖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kiw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